Monday, March 24, 2008

闹情绪,发脾气

有七情六欲...
所以,有欢笑,就有泪水。
有悲伤,就有愤怒。

其他的不谈,就谈愤怒,发脾气。

为何会谈及此话题?
自问小气,脾气不好的我,如果没有朋友的教导与指点,恐怕,今时今日的我,会变成一个蛮不讲理,十分暴躁的我。

现在,如果遇到不称心的事,一就是若无其事(恐怕是根本对我起不了任何作用)
再来,如果真的导致心情差的话,我会把脸板起来,然后不太愿意说话(总比以前脸黑黑,好像全世界都了自己,来得有进步)
虽然如此,若有人向前问话交谈,小弟仍然很乐意。
但是,心里的心情是如何...不到我去想,我只能尽量控制。

如果是你遇到不称心的事,你会如何呢?

4 comments:

Howard said...

打架

君闲 said...

打球...
或者...睡觉...
严重的有...
打墙壁...

愚某人 @ hIgHwAyStArZ said...

Howard:哪,几时找我打啊?

Expert:打墙壁?你老妈不会骂么?

ANdy WoNg said...

除了打架还是打架!!!
不用怕妈妈骂的啦!!!
哈哈!!!